Hello October 👋🏻

10月1號收到極大鼓舞消息
Alisa傳來一大段感謝文,令我好感動。
大家未必知道,Alisa係内地人,佢每次搵我做facial 、推body、養生都山長水遠,坐高鐵再轉火車先黎到公司!最初佢皮膚極度敏感,又乾,又水腫,荷爾蒙分泌失調、月經好大問,岀現好多暗瘡,佢聽我建議,正確護膚不做醫美、唔亂用產品,真係聽足我建議做皮膚護理,仲有推身排毒,堅持做艾灸慢慢調理下康復,回復好皮膚☺️☺️好身體

最開心🙂最意想不到就係公司所堅持同推廣既紅砭石刮痧、艾灸溫陽儀,竟然亦能幫助佢患病爸爸!佢果句「住院一個星期就已經花掉家裡的積蓄10來萬。」,係真架!一個病可以令你無哂積蓄!一個艾灸儀只係千幾,往往人就話無時間用,無恆心,到你真正病,你就會後悔可以改變既時候唔改變!💪🏻💪🏻

Alisa 感謝文:

「每次去到a little hang 就像回到家裡一樣,其實我自己早早把它當家裡🙂🙂。因為老闆員工都非常好相處啊。兩年前認識老闆,她自然而然就成為我的皮膚管理師,其實她管理得很好我的皮膚黑頭毛孔都渐渐地消失。她的認真度讓我很佩服,我一直做開的美容店都不去了,每次奔三到四個小時的車程找她只為了做個面部按摩。😊😊工作室的環境真的讓我可以秒熟睡。

2018年06月10日,由於我的爸爸突然在家暈倒,導致住院一個星期就已經花掉家裡的積蓄10來萬。連這個父親節他也過得不舒服,托了很多關係,東奔西跑約了很多專家終於給出的結論是頸椎退行病變伴頸5不穩(應該簡單說就是頸椎的問題而導致)。

問了許多醫生,說只有手術。因為彭老師也在醫院工作過,我試問她有沒有不動刀就可以解決的方案。於是乎她馬上推薦了一個360雙頭儀給我,讓我每天幫我爸爸做艾灸,配合刮痧一起。自從爸爸出院後,我先幫助爸爸按摩放鬆身體,我注重頸部比較多。接著先灸大椎穴10分鐘,後溪穴10,神俞穴10分鐘,肝俞穴10分鐘,足三里10分鐘。這樣灸幾天讓他適應一下,三天後我發現我爸爸在大熱天睡覺也蓋很厚的被子。我就問他是不是怕冷,他說是。我看回艾益生APP這種情況需要大灸,於是乎我從原來的10分鐘遞加到20分鐘,30分鐘到現在的50分鐘每個穴位。

終於在八月初的時候我聽到我爸爸跟我說:阿妹啊(我的小名),現在我感覺脖子好多了,沒有以前那麼累了,接著我就欣慰了。到現在他自己每天看在我工作忙,自己有空就用迷你隨身灸大椎穴30到50分鐘,一邊灸一邊玩著手機可開心了,灸完我會讓他貼一張艾貼。如果有機會讓我給a little hand 合作,我一定非常樂意。如果在大陸與深圳兩地讓我選擇一間美容店,我一定奔波幾個小時去找彭老師,因為她真的非常注重品質,效果。而不是蒙著良心掙錢。☺️☺️☺️」